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未成年-幼稚园篇

有一次,妈妈对我说:“你小时候很迟才会说话。”
“是吗?几岁啊?”我问。(迟会说话是笨小孩的象征吗?)
“不知道喔~听她们说的~
竟然是听说的!?你不是我妈吗? -_- 
p/s: 她们是指我的姑姑们。  

又有一次,听我的小阿姑说我小时候很坏。(果然是三岁定终身!)
她说小时候皮肤黝黑的我会搓着她白皙的皮肤,狠狠地说:“谁让你这么白了!?搓掉你的白色素给你变黑!”原来我也有这么天真无邪的过去啊~ (笑)

又又有一次,听我妈说小时候是我自己要求提早进入幼稚园就读的。人家说少不更事果然不假!幼稚园时有些什么朋友我还真的是忘记了。只记得的是,幼稚园对我来说最难的英文单字是vegetable
我一直觉得说现在我的英文这么烂,就是因为幼稚园时期教得太深而导致的童年阴影所造成的学习障碍。

还有一件印象深刻的事是幼稚园的年轻女教师的男朋友来到幼稚园……不是求婚啦!不要看太多电视剧。年轻女教师的男朋友来到幼稚园跟女友吵架。是的,就是吵架。就在班上,就在几十位天真无邪不谙世事的小朋友面前吵架。不过也不是很大声地互骂啦~只是说得蛮激动的。
然后说着说着,年轻女教师就哭起来了。就在班上,就在几十位天真无邪不谙世事的小朋友面前落泪了。 其他的小朋友是怎样我不晓得,我只记得自己是一边假假低着头写作业、一边偷偷往上瞄。
我一直觉得说我到现在都没交过女朋友,就是因为幼稚园时期过早的接触了这男女禁忌的领域而导致的童年阴影所造成的两性障碍。

2 comments:

  1. 没想到你开始写部落了。写得蛮好的。
    你好像在怪罪幼稚园的事导致你现在这个样叻。有时候,个性是这样就是这样的。

    ReplyDelete
  2. 我本来就有写的啊....你没看过hor?lol~
    三岁定终身~小时候的教育是很重要的~

    ReplyDelete